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2016-07-18 13:38:00   来源:    点击:

   

    7月15日上午,上海刊协第四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6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会长王兴康主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处长赵靖、副调研员顾月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秦钠,副会长冯杰、纪大庆、金福林、金志明、毛文涛、倪力强、王刚、王汉栋、杨蕾、袁林新、张玉青、郑红华、周晴出席或派代表出席会议,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建民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处通报2016年度“中国最美期刊”推荐工作,第二批学术期刊认定工作、书博会“上海期刊馆”筹备等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市社团局7月14日召开的社团评估培训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期刊协会2016年工作要点,协会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会议决定,每季度召开一次会长办公会,由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推荐通讯员,组成协会的通讯员团队等事项。会议就如何与邮政公司协商上海期刊邮发起点费问题、刊博会筹备等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同意成立两个专项工作组,牵头负责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气氛热烈,会长们围绕着协会加强宣传及数字化建设,如何整合行业资源,开拓市场渠道,增强服务效益等多项议题深入讨论,纷纷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愿意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兴康会长对协会集思广益、精诚协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协会将根据参会代表意见,进一步研究和落实相关工作。他指出,在市新闻出版局的领导和市社团局的指导下,经过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对协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市新闻出版局报刊处赵靖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协会换届后的首次正式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报刊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协会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各会长单位继往开来、协同发展,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增强行业服务能力,共同搞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副会长简介
下一篇:上海期刊参加第26届全国书博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