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海期刊参展筹备工作启动

2010-03-22 09:08:00   来源:    点击:

   

         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第二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定于2010年4月23日—2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本届书博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新闻出版局、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文轩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传媒集团等单位协办。主会场设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分会场设在四川省绵阳市、广安市、乐山市。
         根据第二十届书博会实施办法总则的有关规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协调本市出版、发行等单位,共同组团参加第二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对上海期刊界来说,这是一次展示期刊,与兄弟省市期刊界交流的大好机会,上海市期刊协会承办上海期刊的招展工作,目前已有   家单位报名参展,愿意参展尚未报名的单位可尽早与我会联系,以便安排展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