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2010-03-22 09:09:00   来源:    点击:

   

          201025日下午,上海市期刊协会假座上海档案馆外滩新馆举行三届三次理事会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颂清,上海市档案局副局长、《档案春秋》编委会副主任仓大放、本会顾问徐福生、祝君波和70余位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陈和主持。《档案春秋》杂志主编姜龙飞、《租售情报》杂志总编卢根祥、《中国激光》杂志社社长杨蕾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刊经验和体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建民汇报了协会2009年开展的工作和2010年工作打算。陈颂清副局长就期刊转企改制、期刊结构调整、期刊数字化、制订“十二五”规划四个方面问题作了重要的讲话。仓大放、祝君波、徐福生先后发了言,陈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海期刊参展筹备工作启动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2009年开展的工作总结和2010年的工作打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