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1-02-14 15:16:00   来源:    点击:

   

 

 

 

 

    

         2011年1月28日下午,上海市期刊协会在上海文史研究馆会议室举行了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市新闻出版局正局级巡视员李新立、新闻报刊处处长陈丽、副处长许强、协会顾问祝君波、徐福生和协会理事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陈和会长主持,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汇报了2010年协会所做的工作和2011年工作要点(见协会网站协会动态栏),副秘书长贾永兴公布了上海市宣传世博、服务世博先进期刊评选和上海市期刊十佳网站评选获奖单位名单(见协会网站通知公告栏),副秘书长项秉健对上海市十佳期刊网站参评单位的情况作了分析评述。柴建民还向理事会作了行业分析报告(内容系2010年将近一年的课题调研情况汇总)。
        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也发了言。李新立同志充分肯定了协会2010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三个方面很有特点:1、围绕宣传博服务世博的主题;2、推动期刊行业的数字化发展;3、开展调研工作,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李新立同志还就期刊行业的转企改制、数字化转型、组建集团等作了重要的发言。陈丽同志向大家通报了2011年新闻报刊处将要开展的一些工作,徐福生顾问也就期刊数字化等问题发了言,陈和会长最后作了会议总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服务大局、服务行业、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2010
下一篇: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上海市“宣传世博、服务世博先进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