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期刊编辑职称(高级)评审咨询交流会日前举行

2011-09-20 11:13:00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广大期刊编辑更好地了解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评审具体事项,促进职称评审申报者与评审部门的沟通了解,继前些年的3次会议后,第四次期刊编辑职称(高级)评审咨询交流会于今年9月8日下午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6楼会议室举行,共有40名期刊编辑报名参加会议,实到32人。会议由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主持,市新闻出版局人教处处长邹新培首先介绍了新闻出版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方针政策、历史沿革和改革思路以及当前评审工作的一些主要特点,人教处钱芳同志就期刊编辑职称评审工作的一些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和解释。在会议互动环节,不少期刊编辑发了言,有咨询问题的,也有提建议的,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机遇与挑战 业界对话“传统期刊在市场化竞争下的转型”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学习访问团日前访问安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