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刊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2011-11-10 18:31:00   来源:    点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宗明、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纪万等领导视察上海期刊展位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宗明等领导视察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展位

 

         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台北市出版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等主办,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承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于2011年10月28日-10月31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期刊协会受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负责此次交易会期刊展区的招展工作。
        上海期刊《第一财经周刊》、《世界时装之苑》、《家居廊》、《名车志》、《上海信息化》等参加了书展。书展期间,与会代表与台湾同行进行了交流和业务洽谈,谋求上海期刊在台湾地区的发行。参加了“数字出版产业链的构建”两岸出版高峰论坛。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宗明、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纪万等领导视察了上海期刊展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学习访问团日前访问安徽
下一篇:创新转型——上海专业、学术期刊交流研讨会日前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