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转型——上海专业、学术期刊交流研讨会日前举行

2011-12-15 16:47:00   来源:    点击: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是上海期刊行业在新媒体时代焕发生机、保持活力、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总结交流上海专业、学术期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经验,特别是总结交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与贯彻中央关于新闻出版单位坚持“走、转、改”的部署紧密结合的经验,探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碰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海市期刊协会11月30日——12月1日在江苏浏河召开创新•转型——上海专业、学术期刊交流研讨会,本市50多家专业、学术期刊的负责人或代表和协会会长陈和、市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副处长赵靖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主持会议,会上,《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学报》郑建祥主任、《上海电机学院学报》吴学军主任、《成才与就业》项秉健主编、《电世界》郑红华社长、《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姚申主编、上海大学期刊社赵毅副社长、《学术月刊》田卫平主编分别作了交流,期刊发行单位上海交图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唐柳生副总经理也在会上介绍了关于期刊发行改革和发行单位转型电子版期刊发行的思路。 赵靖同志在发言中把管理部门最近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大家作了沟通,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期刊转企改制的各项政策、精神,协会会长陈和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发言,请参见本网站“期刊视野”和“新闻咨询”栏目。
     
 
 
 

协会会长陈和、市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副处长赵靖同志、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在会场

 

市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副处长赵靖同志会议上发言

 

《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学报》郑建祥主任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上海电机学院学报》吴学军主任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成才与就业》项秉健主编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电世界》郑红华社长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姚申主编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上海大学期刊社赵毅副社长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学术月刊》田卫平主编在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参观郑和公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期刊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下一篇:期刊优化经营管理培训班日前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