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六次理事大会

2013-02-20 09:48:00   来源:    点击:

   

 

131下午,上海市期刊协会假座上海市社联会场举行上海市期刊协会三届六次理事大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丽、原局长,现协会顾问徐福生、组织人事处处长邹新培、新闻报刊处处长赵靖、政策法规处处长周思琴和协会理事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陈和会长主持了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建民汇报了协会2012年的工作和2013年的工作计划。金志明副会长汇报了去年协会开展期刊创新实践调研的情况,田卫平和黄慧飞同志分别代表《学术月刊》和《家庭用药》作了交流发言。

陈丽副局长在发言中肯定了协会去年一年的工作和两个交流发言单位的经验,并对期刊行业和期刊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当前期刊行业特别要关注新媒体、新技术的进展,努力促进行业数字化发展,作为行业协会要加强行业自律,并努力服务行业,促进会员间的广泛交流。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将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协会来承担。她希望在2013出版质量效益年中,协会要加强调研,进一步促进业内外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的创新转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强调研 发扬先进 做好服务——上海市期刊协会2012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2013年工作计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