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三届七次理事大会日前举行

2014-02-07 12:58: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下午在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举行了上海市期刊协会三届七次理事大会,协会理事和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处、政策法规处的部分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陈和同志主持,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同志汇报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和2014年工作安排要点;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处顾月明同志宣读了2013年全国百强社科类期刊和百强科技类期刊的名单。复旦学报(社会科学版)、社会、收获、学术月刊、故事会、咬文嚼字等6种期刊入选“百强社科期刊”;中国药理学报(英文)、化学学报、细胞研究(Cell Research)、无机材料学报、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低压电器、分子植物(Molecular Plant)、印染、中国激光、大众医学、家庭用药等11种期刊入选“百强科技期刊”。大会向上述获奖期刊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获奖单位代表、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期刊社侯向宇同志交流了该单位近几年期刊快速发展的经验。《第一财经周刊》市场总经理张海珍同志也在大会上交流了该刊的办刊经验。市新闻出版局赵靖同志代表市新闻出版局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协会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后,部分理事还参观了上海铁路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卫生系统医学科技期刊审读会议
下一篇:探索期刊创新转型之路 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上海市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