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品牌期刊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在期刊社召开

2014-10-20 11:40:00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上海高校品牌期刊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在上海大学期刊社召开。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社长金志明,“上海品牌期刊发展状况”课题调研组成员钱俊龙、凌燕,上海市期刊协会陈玲芳,以及部分高校期刊社、期刊编辑部的负责人、编辑参加了会议。
        上海大学期刊社秦钠社长主持会议并对各位专家和同仁的光临表示欢迎,感谢参会各单位带来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首先,金志明副会长指出高校期刊形态多样,种类齐全,其品牌塑造的经验对整个上海市品牌期刊的调研很重要,希望能对高校最有价值的经验进行深入总结和研究。随后,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袁林新社长、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何云峰社长、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期刊社刘晓虹主任、《第二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邓晓群主任、《复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张秀峰副主任、同济大学《建筑材料学报》编辑部李键、《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徐敏、《上海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江敏、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王西民等与上海大学期刊社刘志强副社长、各编辑部主任,结合自身刊物情况总结创品牌的经验,对期刊现状、创立品牌成功的经验、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对策、今后发展设想规划等进行热烈探讨。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年来上海高校期刊创品牌的成功经验,探索发展高校品牌期刊的规律,将对上海大学期刊品牌创建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届刊博会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视察上海馆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