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5-02-03 16:11:00   来源:    点击:

   2015年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期刊协会在上海宾馆举行了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祝君波、新闻报刊处处长赵靖、市新闻出版局有关业务处室的其它同志和本会理事、第五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获奖代表等一百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协会会长陈和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汇报了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打算。
大会作了期刊学术交流,上海大学期刊社社长秦钠、中国激光杂志社总经理杨蕾、《故事会》新媒体事业部主任葛磊、上海科技出版社副总编、期刊中心主任贾永兴、《理财周刊》杂志执行主编黄罗维五位同志分别就创新管理体制、出版人才队伍的培养、期刊创新中的互联网思维、期刊资源整合融合发展、传统期刊的转型之路五个主题交流了他们的实践和体会。
祝君波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工作和上海广大期刊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坚定做好期刊工作的理想信念,积极应对互联网发展对传统期刊的冲击和挑战,扎实稳妥地推进期刊行业的改革,在“十三•五”期间要突出创新。协会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广大期刊工作者,努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赵靖处长也发了言,通报了去年以来新闻报刊处的工作。
会议还向获得第五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和上海市期刊青年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发了奖状,10位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取奖状。(市刊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高校品牌期刊发展状况”调研座谈会在期刊社召开
下一篇:服务大局、服务行业,努力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上海市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