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7-01-16 13:56:00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海市期刊协会于上海交大医学院西校区图书馆底楼演讲厅召开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王兴康主持,近百位理事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上海市期刊协会章程》,本次理事会的议程和主要任务是:表决通过《上海市期刊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计划》《2016年财务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上海市期刊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上海市期刊协会专委会、工委会候选人名单》《上海市期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人选》《上海市期刊协会新闻发言人人选》。

    会上,秦钠副会长、秘书长简要报告了《上海市期刊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对上海市期刊协会2016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2017年协会的工作部署做了简要的介绍;金志明副会长宣读《2016年财务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对协会2016年的财务和会费收支做了详实的报告。三个报告得到了理事们的一致好评和通过。随后,《上海市期刊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上海市期刊协会专委会、工委会候选人名单》在理事们的热烈讨论中得到一致的肯定与通过。经审议,会议决定推荐莫淑江同志为上海市期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拟任人选。根据《民政部关于推动在全国性和省级社会组织中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理事会同意任命顾青同志担任上海市期刊协会新闻发言人。

    王兴康会长就协会2017年工作安排、协会20周年纪念,明确下阶段发展规划等作了重要讲话。与会理事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愿意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指出,新一届协会在市新闻出版局、市社团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在理论研究、实务建设、人才培养、会员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2017年,协会将继续在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精神的指引下,明确发展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行业发展,为政府、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各位理事认真审议和积极讨论下成功举行,会上气氛热烈,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大会在理事会成员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对话合作 交流共享 】科技期刊国际化——数字时代的S

分享到:
收藏